關閉式搜尋視窗的按鈕
關閉式搜尋視窗的按鈕

一輛失速列車迎面而來,就要撞上軌道上來不及逃離的五個人,你站在天橋上目睹一切 ,旁邊站了一個胖子,把他推下去就能擋下列車 拯救五條無辜性命,一或五你該如何選擇?
朋友說進口的食物比較好,真的是這樣嗎?美國也有黑心大型農場呢!精神疾病是生物學、心理學,還是社會關係的問題?統計為現在的世界帶來了什麼樣的改變「你當我是塑膠做的喔?」這是鄉民的流行用語,事實上現代生活中想要不碰到塑膠,連十秒鐘都很難!
Public Health in each book 你能想像未來世界是什麼樣子嗎?瑞典16歲環保鬥士桑柏格11日獲選2019年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The power of Youth 是時代為她下的標語,同屬年輕時代的你,不要小看自己,誰說你不會成為下一個the power of Youth呢?
#陽明公衛是流病是統資是政法
#更是臺灣與世界
#公衛的學習可以更生活化故事化

下則活動 Next
Date
2019.12.22
醫學二館 茶水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