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式搜尋視窗的按鈕
關閉式搜尋視窗的按鈕

我們是一群分散在陽明交通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陽明交通大學科技與社會研究所、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及陽明交通大學醫務管理所的老師及學生,背景包括公衛、醫學、社工、法律與傳播。
因為覺得社會對於精神或心理疾患的因應,可以多些衛生與福利的專業整合,開發更多想像及行動的可能性,所以聯結了伊甸活泉之家照顧者專線的照顧者們,開拓了這個網站「有點怪也OK」,希望一起重新耕耘一個對有精神障礙的人更友善的社會。
https://www.mentalhealth4all.tw/index.php
感謝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善盡社會責任學校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 基地(USR Hub)種子計畫「衛福專業社會實踐培力基地」在經費上的支持。
這是開始的第一步,請大家多給我們意見與回饋。

下則新聞 Next
賀本所莊宜芳老師榮獲109學年度校級教學傑出教師!
詳見內文...
2021公共衛生聯合年會
可線上觀看直播喔!...
公衛所108級畢業生,祝福大家前程似錦鵬程萬里
公衛所108級畢業生,祝福大家前程似錦鵬程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