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式搜尋視窗的按鈕
關閉式搜尋視窗的按鈕
恭賀本所楊秀儀教授、蒲正筠教授榮獲本校2022年優良教學獎,兩位教授在教學的努力是本所師生有目共睹的,除了帶領研究生做研究以外,兩位老師也都在醫學系醫學人文暨教育學科、公共衛生學科開設大學部(醫學系)的課程,深獲學生好評。兩位老師待人親切、教學認真,與學生關係緊密,多門選修課程更是場場爆滿,兩位教師不只是傳遞知識,還將正確的技能、態度與信念教給學生,能獲得此獎實至名歸。
獲得相同獎項的還有本所合聘教師鄭浩民醫師、兼任教師李威儒醫師,鄭浩民醫師在平日繁忙的公務中,還抽空於本所開課,並與本所教師合作指導多位研究生論文,在學生的成長路上給與助力。李威儒醫師則在醫學系醫學人文暨教育學科開設數門課程,帶領醫學生在人口快速老化的台灣社會中,學會高齡醫學的概念及懂得社會關懷。今年,李醫師指導的醫學人文的實踐-高齡組學生,更榮獲本校110學年度”優良服務學習獎服務學習創意選拔方案”優等獎,再次體現李醫師對於教學的熱情。
最後,醫學系醫學人文暨教育學科的「打造友善社會:精神疾病與我們的距離」榮獲今年度趨勢類特色課程的殊榮,這門課以精神疾病為例,希望帶領同學去認識有精神疾病的人在台灣社會的處境,同理她們的感受,檢視現有的體制,並反思我們可以如何打造一個對她們更友善的社會。謝謝同學們的支持,這對老師們來說無疑是最好的鼓勵。
下則新聞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