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式搜尋視窗的按鈕
關閉式搜尋視窗的按鈕
高血壓是國人最常見的慢性病之一,卻很難有效地監測;而目前常見的血壓測量工具有傳統的24小時連續監測器 (ABPM)與居家血壓測量(HBPM)兩種,但前者資源有限及費用昂貴,相較之下,後者居家血壓測量(HBPM)實施方便且是大眾可負擔之價格,接受度逐漸上升。為優化居家血壓測量(HBPM)的應用,李俊偉同學分析高血壓患者使用兩種不同監測器的情形,得到居家血壓測量(HBPM)的確可找出高風險族群,並可為他們安排進一步的監測或治療。
李俊偉同學於競賽中用英文流利的分享他的研究成果,不論是研究內容或英文表達都可圈可點,此優異的表現也獲得評審老師們的讚賞。
下則新聞 Next
本所王怡婷同學參與Academy Health Annu...
詳見內文...
恭喜本所黃怡嘉同學榮獲優秀論文海報獎
詳見內文...
2023年公共衛生研究生學術研討會
詳見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