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式搜尋視窗的按鈕
關閉式搜尋視窗的按鈕
本所政法組博士班陳渙文同學獲得醫學院及本所獎勵出席國際會議之經費補助,於12/15~12/16至馬來西亞參加2023年亞洲法律與社會年會(Asian Law and Society Association),以「精神病房內的親密關係與管理責任(Exploring the impact of management liabilities in Taiwanese psychiatric wards: in the case of intimate relationship)」為題進行口頭發表,獲得許多與會學者的肯定與回饋。
亞洲法律與社會學會於2015年成立,旨在促進法律社會學的學術發展,並強化亞洲法律與社會的交流和合作網絡。今年年會於馬來西亞雙威大學盛大舉行(Sunway University, Malaysia),超過100篇研究發表,吸引來自台、日、韓等多國學者參加。
本所政法組的師資多元、課程內容豐富,讓學生有充分的學習及研究環境,以法學、人權、哲學、社會學等跨領域思維,兼具理論和實務的廣度與深度,落實公共衛生的價值與目標。
下則新聞 Next
1/16(二)下午13:30 公共衛生研究所 陳煥武 博...
地點 : 醫學二館103教室...
1/12(五)下午13:30 公共衛生研究所 林辰樺 博...
地點 : 醫學二館103教室...
1/8(一)下午15:00 公共衛生研究所 葉旭霖 博士...
地點 : 醫學二館221教室...